购买高压灭菌器:这是您在购买蒸汽灭菌器之前应该知道的
2022年3月29日
什么是医疗风险废物,应如何处理?
2022年3月29日

与 Covid-19 从动物传播到人类相关的风险不再是可笑的事情。丹麦的几个水貂养殖场出现了一种新的冠状病毒变异株,并已传播给 200 多人。控制这种疾病的初步尝试失败了,政府不得不采取绝望的措施:尽管毛皮业遭受了巨大打击,但为了避免进一步的病例,整个水貂种群即将被扑杀。
处理所有这些传染性动物尸体的过程肯定需要丹麦的农民和当地政府使用最安全的方法。像MOBILE AGRI Unit (来自一家名为 Celitron 的公司的医疗级设备)这样的渲染机器可以在确保这种新菌株不会蔓延到该国边界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布隆伯格的文章提请注意动物在冠状病毒传播中的作用。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20-11-07/covid-outbreak-in-mink-that-was-dismissed-now-has-world-wor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