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国际机场的冠状病毒安全措施

正确处置动物尸体:什么是“最佳”方法?
2020年5月21日
购买高压灭菌器:这是您在购买蒸汽灭菌器之前应该知道的
2022年3月29日

继一些主要和最繁忙的国际机场采取了预防性安全措施以防止冠状病毒(Covid-19)在中国武汉爆发后扩散后,许多其他措施也采取了类似措施。冠状病毒在一个月内传播到了另外25个国家,许多国家宣布边境封锁和紧急医疗事件。

来源:https : //www.airport-technology.com/features/coronavirus-measures-world-airports/

尽管中国当局采取了各种预防措施,但这种病毒最初在中国中部省会武汉和省会武汉市被迅速传播。由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引起的死亡人数正在迅速增加,从最初报告的仅两名死亡病例到不到一个月的170例死亡。


点击查看Celitron用于处理检疫和飞机废物处理的解决方案是集成式消毒器和碎纸机(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