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处置动物尸体:什么是“最佳”方法?

主要国际机场的冠状病毒安全措施
2020年5月21日

您对动物car体处置选择有多了解?在农场,屠宰场或食品和农业行业内几乎任何地方工作的任何人,都必须为被称为“死亡率管理”的过程做好准备。这意味着要预先计划由于事故,自然灾害,疾病甚至动物之间的争斗而可能发生的任何潜在损失。这样,当您必须找到一种有效的死动物尸体处理解决方案时,就不会感到惊讶。

在下一篇文章中,您将找到有关正确处置动物尸体,可用的不同选择以及我们认为对Celitron最佳的方法所需的所有知识。多年来,我们在清除动物粪便方面已达到相当的专业知识水平,可以以最适合您需求的方式为您提供帮助!

关于一般的disposal体处理

重要提示:请务必了解您所在国家/地区有关清除死动物的确切规则的最新政策!在大多数情况下,您有责任在动物死亡后尽快找到解决方案,这不足为奇。遗体遗弃是不可接受的,并受到法律的惩罚。因此,更重要的是,在尸体处置问题发生之前,有一种可用的方法。

安全清除死动物是一个不可低估的重要问题。处理方法不当可能导致感染或疾病传播到其他动物,甚至在某些情况下甚至传播给人类。您还将冒着损害有关屠体周围空气和水的质量的风险。

每个car体处理选项都有某些优点和缺点,我们将在下面进一步讨论。尽管利弊各有不同,但我们Celitron认为,有一种方法仍然可以超越其他方法。

对于像ASF,Newcastle,H1N1这样的动物疾病,找到可能的最安全的屠体处理方法尤为重要,特别是因为清除传染性死动物的处理规则更为严格。我们还将通过为您提供一种遵循最严格的法规的方法来解决此问题。

死动物尸体处置选项–优点和缺点

事不宜迟,让我们深入探讨尸体的正确处理方法!

通过堆填区处理动物尸体

当然,可以考虑使用垃圾填埋场,但是要知道,只能在某些位置使用垃圾填埋场,因为并非所有的市政垃圾填埋场都接受死动物尸体。更不用说,即使这样做,它也可能相当昂贵。始终检查您打算使用的垃圾填埋场的个别要求,因为可能会要求您使用尸体的双重装袋方法。

可以通过直接运输到填埋场解决死动物的清除工作,但取件服务必须是持牌收集商。如果对流程进行适当管理,则可以在发生疫情时将填埋场作为处理传染性尸体的合适选择,但处理不当会对动物和人类造成严重的生物危害风险。

简而言之,尽管可以肯定会选择这种方法,但是通过填埋场处理handle体的成本和时间肯定不会使这种方法成为最有吸引力的方法。

通过葬处置动物car体

注意这一点!欧盟和某些州禁止prohibited体埋葬,因为这可能会对埋葬地点附近的土壤和水质产生不利影响。但是,如果您遭受了巨大损失并需要尽快处理,那么在某些国家/地区仍然是一种公认​​的动物废物处理方式。

在公认的屠体处置方法国家中,“坑葬”实际上广泛用于在其现场有很多动物的大型农业设施中。它可以快速,轻松地完成,但是除非您在地下水位较深且土壤无孔的区域中这样做,否则它将不那么实用。在这种情况下,您将不得不考虑其他因素,例如加固坑的侧面。

简而言之,通过埋葬处置car体有可能成为一种良好的废物清除方法,但是由于其可达性有限和严格的法规限制,使其无法成为最佳方法。

通过焚化炉处理动物car体 

实际上,现场焚烧炉和移动焚烧炉是处理死动物的非常普遍的方式。这是处理与car体处置有关的风险的最安全方法之一,因为它会彻底摧毁任何痕迹的动物废物,无论其是否具有传染性。但是,它们的操作也很昂贵,并且通常需要许可证才能操作。还必须遵循某些准则,以避免和/或限制空气污染,并且不正确的操作会导致一些非常难闻的气味。

简而言之,焚烧是一种非常有效的car体处理方法,但是与更现代的解决方案相比,焚烧的价格,潜在的环境影响以及缺乏有用的副产品处理使其过时。

通过提炼处理动物car体的最佳方法?

那么,有什么比焚化炉更好的解决方案呢?遵循欧盟和世界卫生组织所有法规的自动,用户友好和环保的渲染设施如何?听起来似乎太好了,但确实如此:这是Celitron的ISS AGRI设备

选择这种动物粪便处理方法的好处显而易见:长期运行不仅便宜很多,而且100%对环境安全,而且可以像焚化炉一样有效地处理所有level体处理问题!此外,您还可以在同一容器内获得血液,骨头和羽毛粉加工工厂!

简而言之,动物粪便的提炼不仅对处理具有传染性的尸体极为有效,而且还是不浪费一切来获得有用的动物副产品的理想方法。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在此处查看我们所有的cas体渲染选项!